EVHR1280-Y-00A在带载上电时(36W)频繁发生漏地导致跳闸,为什么?
拿交流电源试试看呢?跳闸是空气开关跳闸?有测试图片吗?看看怎么搭建的测试环境
使用110V交流直接输入,没搭载其他的测试设备。触发的是漏电保护,不是过流。
评估板接PE了吗?漏电保护一般是对PE漏电流过大会跳漏保。
接了。在空载和功率比较小的时候不怎么跳,功率加到36W就频繁跳了。
不接PE呢?会漏电跳闸吗?
EVHR1280-Y-00A在带载上电时(36W)频繁发生漏地导致跳闸,为什么?
拿交流电源试试看呢?跳闸是空气开关跳闸?有测试图片吗?看看怎么搭建的测试环境
使用110V交流直接输入,没搭载其他的测试设备。触发的是漏电保护,不是过流。
评估板接PE了吗?漏电保护一般是对PE漏电流过大会跳漏保。
接了。在空载和功率比较小的时候不怎么跳,功率加到36W就频繁跳了。
不接PE呢?会漏电跳闸吗?